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亚洲篮球联赛鲁新广厦出局  广州队成CBA独苗

黄维
2018年09月21日08: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队成CBA独苗

“非凡12”亚洲篮球联赛昨日继续进行第3个比赛日的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之中,广厦以71比79不敌日本联赛名古屋钻石海豚,新疆队以107比103击败菲律宾绿勇士联队,山东以79比82击败宝岛联赛球队富邦勇士。但可惜的是,这3支球队都被淘汰,CBA的4支代表队之中,只有广州龙狮一支球队进入了“非凡12”联赛的4强。

被淘汰的3支球队,都有客观上不利因素影响。广厦的外援福特森状态一般,林志杰也在比赛之中因伤缺阵,影响了球队的实力;新疆队的大外援、才从NBA赶来的艾尔·杰弗森以及李根等球员一直缺席;而山东队刚受到转让风波和临阵换帅的影响,也不在最佳状态。

广州队曾在夏季的“超级8”夏季联赛之中夺冠,这次进入4强,有望更进一步。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