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托鲁扎科夫导演大逆转 昆仑鸿星奥瑞金队主场3-2力克柴油机队获新赛季首胜

2018年09月22日21: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托鲁扎科夫导演大逆转 昆仑鸿星奥瑞金队主场3-2力克柴油机队获新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9月21日19时30分,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在经过了三场相对困难的比赛之后,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坐镇主场,迎战柴油机队。虽然这个对手比起之前三场来说没有那么强势,但昆仑鸿星奥瑞金的球员们依然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迎战。在首节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并且由于拼抢太过激烈,双方都各有两人被暂罚出场。来到第二节,维克托·卢戈夫在第四分钟将球打入,柴油机打破了场上僵局,不过巴维尔·克鲁基在不久后也打入一球将比赛扳平。双方第三节比赛,尤里·科克肖夫在2分23秒完成破门,柴油机队再次领先。再度落后的昆仑鸿星奥瑞金队爆发出了全部的能量,在最后大半节比赛里,球队打出了上佳的表现,菲利普·托鲁扎科夫先是在4分49秒攻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随后又在15分32秒助攻安德烈·马克西姆将比分超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在主场3-2力克柴油机队,收获新赛季首胜。

对手分析

奔萨柴油机队成立于1956年,虽然成立时间早,但这支球队在VHL时期的表现难称令人满意。柴油机队虽然曾在2013-14赛季收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但在随后四个赛季,他们分别只排在了第10、20、19、19名。在本场比赛前,柴油机队打了五场比赛,仅取得了一场胜利,打入了8球但也丢掉了15球。

排兵布阵

在今天的阵容方面,主教练依然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具体为:胡杨回到了一组中锋的位置,雷维思?杰米顶替张昊出任三组右边锋,张昊、瓦尔丘克·戴伦和左天佑搭档四组锋线。后卫线上,周柯林回到一组后卫,谭佰文回到二组后卫,胡天宇和韩宇航搭档四组后卫。首发门将是Boiarchuk Mikhail,替补门将为孙泽浩。

比赛回顾

在首节比赛,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在进攻端没有给对手施加太多压力,本节仅两次的射正也反映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不过在防守端,虽然柴油机队有9次射正,但实际上创造出来的进球机会也并不多。昆仑鸿星奥瑞金在防守端的表现和球队门将的神勇发挥力保球队在首节城门不失。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加强了攻势,柴油机队率先破门。在第4分01秒,丹尼尔·马卡洛夫助攻维克托?卢戈夫完成进球。5分44秒,亚历山大?塔拉索夫被暂罚离场,而昆仑鸿星奥瑞金队也把握住了这次多打少机会,7分43秒时,巴维尔·克鲁基在多打少结束前一秒时成功将球送入对方球门,为他送上助攻的是菲利普?托鲁扎科夫和胡杨。双方继续以平局的局面进入到下一节比赛。

比赛最后一节,双方依然打得难解难分,柴油机队抓住昆仑鸿星奥瑞金开局慢热的状态,由尤里·科克肖夫在2分23秒先进一球取得领先。但随后在4分49秒,菲利普·托鲁扎科夫在攻区右侧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转身破门把比分再度扳平。比分打平后的球员们没有急于压上,而是依然耐心地寻找机会。最终,在比赛15分32秒时,球队先是在防区接连防住了对手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后,由安德烈?马克西姆在右路将球护住,并把球传给了菲利普?托鲁扎科夫,菲利普·托鲁扎科夫在带球冲到攻区左路后将球再度回传。安德烈·马克西姆在蓝线前接球接连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直接射门完成进球,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完成了反超。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就此以3-2的比分拿下了比赛胜利。

赛后采访

柴油机队主教练在赛后说到:“很遗憾没能在中国赢下比赛,但我也由衷的祝贺昆仑鸿星奥瑞金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昆仑鸿星奥瑞金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巴尔科夫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一直在等待着胜利,我们的球员们一直在付出并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我们在主场赢下了首场胜利,这不仅可以增强球员们的信心,更是为接下来的比赛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虽然赢了比赛,但这并不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只要我们团结努力,我们会打得更好。”

主教练在赛后采访时多次谈到了努力和团结二词,而这两个词也是对于昆仑鸿星奥瑞金队能获得首胜的最好诠释。全队上下团结一心,在第三节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很快完成了扳平,并在末尾时成功反超比分,赢下了比赛。全队努力奋斗,使得整支球队从不适应比赛,配合不够默契到现在能多次打出精彩配合,从前三场净负12球到现在能与强队打得有来有往,并且在主场赢下了一场关键的比赛。继续团结努力,昆仑鸿星奥瑞金队会变得更好,变得更有竞争力。

北京时间9月23日15时,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拉达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