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王蔷闯入广网女单决赛

2018年09月22日09: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广州9月21日电(记者荆淮侨)WTA广州网球公开赛21日进入半决赛比赛日,中国金花王蔷状态火热,在女单半决赛中表现出色,耗时73分钟以2:0淘汰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挺进广网女单决赛。

王蔷延续了上一轮的手感,在首盘就连续破掉对方四个发球局,以6:2轻松拿下。随后在第二盘,王蔷依旧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她以两个6:2淘汰对手,顺利拿到广网女单决赛的入场券。

决赛中,王蔷将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尤利娅·普丁塞娃相遇,后者以2:0战胜美国选手佩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蔷表示,希望自己在决赛中放开打,不要有太多压力,正常发挥就好。??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中国组合蒋欣玗/汤千慧以0:2不敌跨国组合科夫尼奇/拉普科,无缘双打决赛。另一对晋级女双决赛的是赛会3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阿达母扎克/杰西卡·摩尔,她们以2:1艰难战胜1号种子美国组合凯特林/塞布丽娜。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