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水上

F1H2O首次在襄阳开战 中国天荣队排位赛发挥稳健

2018年09月23日07: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F1H2O首次在襄阳开战 中国天荣队排位赛发挥稳健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9月22日15:20,2018 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襄阳雅居乐杯大奖赛排位赛结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阿布扎比队的肖恩·多仁特以单圈最快54.51秒的成绩夺得杆位,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的菲利普·洽培在三轮比赛后排位第六。

在排位赛中,中国天荣队的菲利普·洽培发挥稳定,三轮比赛的最快成绩分别是57.01秒、56.51秒,56.36秒,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作为F1H2O的“三冠王”,洽培历来以稳健著称,今天的排位赛就体现出了他的特点。

在排位赛上,中国天荣队的最大对手阿布扎比队继续强势发挥,继法国依云大奖赛排位赛包揽前二之后,在襄阳大奖赛中“复制”了上一赛站的故事,肖恩·多仁特和埃里克·斯塔克两人包揽前二。

作为中国队的定海神针,洽培的表现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自洽培加入中国天荣队以来,在中国站的比赛一直都有上佳的表现。此次在襄阳本土作战,中国天荣队的目标就是登上领奖台,为本赛季冲击年度总冠军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本赛季前两站比赛中,洽培表现极为出色,一度占据赛手积分榜榜首位置,但在依云大奖赛中,洽培先是遭遇阿布扎比队的夹击,后又遭遇怀艇。此次襄阳大奖赛,洽培摆出稳健作战的姿态,避开了阿布扎比队的“狼群”集团,反而更有利于自身水平的发挥。

虽然中国天荣队另一名赛手皮特·莫林没有进入第三轮,但他前两轮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在前两轮的排位赛中,他将卫冕冠军亚力·卡罗拉牢牢的压在身后,明日他将和洽培一起,对领奖台发起冲击。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