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8华熙B·One联赛落幕 “城市英雄”收获历练与成长

2018年09月25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赵欣悦) 9月23日晚,2018华熙B·One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华熙LIVE·五棵松M空间落幕。浙商银行与北京久球汇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浙商银行击败对手,夺得B·One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李林获得了总决赛MVP。

华熙B·One联赛创立于2016年,由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华熙国际文化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篮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对比赛大力支持。

今年华熙B·One联赛以“打造城市英雄,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通过多方面的举措为业余球员提供专业级服务。比赛历经4个月,走过全国十二座城市,吸引了众多业余篮球圈的顶级高手,更有来自曾效率于CBA和CUBA联赛的专业球员,著名篮球明星马布里担任比赛形象代言人,激励参赛球员和篮球爱好者们勇于追逐梦想。

随着总决赛的落幕,华熙B·One联赛也成功走过了三个年头,如今比赛已经拓展到全国,主办方不断总结优秀经验,逐步扩大赛事影响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有更多篮球爱好者能够在比赛中收获成长,成为自己、家人、朋友心中的城市英雄。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