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公布世锦赛14人名单 中国女排低调出征日本

杨敏
2018年09月25日08:4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公布世锦赛14人名单 中国女排低调出征日本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将于本月29日到10月20日在日本举行,中国女排昨天公布了14人参赛名单,总教练郎平带上四名主攻、四名副攻、两名接应、两名二传以及两名自由人出征,包括朱婷、张常宁、袁心玥、丁霞等里约奥运冠军队员悉数入选。中国女排今天将开赴日本参加4年一度的世锦赛。

  一共有24支劲旅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在小组赛阶段,每6队分成一组展开单循环角逐。中国女排位处B组,同组还有意大利女排、土耳其女排、保加利亚女排、古巴女排和加拿大女排。郎平在出征前对参赛目标保持着一如既往的低调,她认为,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缺乏大赛经验,希望参加过奥运会的队员在关键时刻可以站出来。此外,这次参赛的强队较多,中国女排在亚运会后的备战时间较短,目前只是针对小组赛阶段的对手做了准备。如果想挺进前6名,就意味着要战胜大部分强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