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武汉公开赛奏凯 王蔷爆冷淘汰普娃

孙嘉晖
2018年09月26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WTA武汉公开赛奏凯 王蔷爆冷淘汰普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日,WTA武汉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的争夺,王蔷挑战前世界第一普利斯科娃,结果鏖战3盘爆冷以6比1、3比6和6比3淘汰对手,闯进第三轮。这是王蔷职业生涯第3次击败世界前十的球员,追平了个人在这项超五赛中的最佳战绩。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郑赛赛以1比6和2比6不敌澳大利亚名将巴蒂;17岁中国小将王曦雨以1比6、6比3和6比7(8)惜败13号种子卡萨金娜遗憾出局。

  在ATP成都公开赛男单第一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吴易昺以3比6、7比6(2)和1比6不敌加拿大选手阿利亚西姆。与此同时,ATP上海大师赛公布了正赛外卡:瓦林卡、李喆、张择、吴易昺将持外卡出战;而吴迪、张之臻、特日格乐和华润豪,将持外卡出战资格赛的争夺。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