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松雷实业集团参展2018冬博会

2018年09月26日16:29 |
小字号

在刚刚结束的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上,松雷实业集团的展区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松雷展区充分体现出现代科技与体育的高度融合,给人们以视觉的冲击,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观看。24台机器人展示着它们的冰球技术向人们表示问候,并能进行关于滑雪技能或者相关方面的一些交流。

松雷实业集团董事长曾庆荣表示,民营企业要支持冬奥,参与冰雪产业发展。松雷实业集团要为冬奥会这样的体育盛事助力,并通过参加冬博会打造“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冰雪产业带。

在松雷展区,英中体育交流协会会长王海矛说:“本次参展受益匪浅,看到了国内冬季体育运动的发展变化,也看到英中体育交流合作的良好契机,下一步准备与松雷实业集团共创‘松雷体育’品牌,借助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契机,建立冬季体育和冰雪产业共享平台,壮大发展冰雪体育产业。”

松雷实业集团是具有30多年发展的大型多业态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冰雪之乡哈尔滨市,借助2022年冬奥会的契机,松雷实业集团投资创建“松雷体育”品牌,建立冬季体育和冰雪产业共享平台,壮大发展冰雪体育产业,重点发展以冰雪体育为特色的康养休闲小镇,创办体育产业基金。

未来的“松雷体育”将在助力冬奥产品、体育品牌经营、绿色健康食品、智慧科技体育、产业园区设计、体育旅游休闲、体育赛事协办、场馆运营管理、体育文创产品、体育传媒动漫等领域里开拓市场、创新发展、综合经营。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