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足协:贵州恒丰主帅佩德莱斯库将被禁赛7场

2018年09月27日16: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李乃妍)中国足协今日下午发布处罚公告,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佩德莱斯库因比赛中辱骂裁判,将被禁赛7场,罚款人民币4.9万元,这也意味着在中超联赛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佩德莱斯库本赛季将无缘坐在指挥席上排兵布阵。

公告中表示,2018年9月22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二十三轮场序181场,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中,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官员佩德莱斯库使用侮辱性语言辱骂裁判员,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依据处罚条例,将禁止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官员佩德莱斯库进入替补席7场,并罚款人民币4.9万元。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