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中锦赛强势杀进4强 吕昊天将挑战希金斯

孙嘉晖
2018年09月29日07:5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吕昊天将挑战希金斯

昨日,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20岁小将吕昊天以5比1横扫马丁·奥德奈儿率先闯进4强。在之前两轮的比赛中,吕昊天先后淘汰了名将乔·佩里和肖恩·墨菲,拿下这场比赛,他也成为第一位杀进中锦赛4强的中国球手。

本轮比赛,吕昊天打得相当稳健,加上信心十足,让这位出生于1997年、第二次征战职业赛的小将,在比赛中得心应手。前3局,凭借单杆102分、57分和124分,吕昊天取得3比0的领先优势;虽然对手在第4局有一杆93分的表现,但已经无法遏制吕昊天的进攻势头。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希金斯5比3力克特鲁姆普闯进4强,他将在半决赛接受吕昊天的挑战;赵心童以5比4击败霍金斯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塞尔比,后者以5比2淘汰了袁思俊。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