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赛事月历

2018年10月体育赛历

2018年09月30日09: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0月体坛的最大看点当属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锦赛,中国女排在连夺世界杯、奥运会以及大冠军杯冠军后,能否继续延续强势,收获这个珍贵的世锦赛冠军呢。喜爱中国女排的朋友们,可以在这个月大饱眼福。

10月的网球赛场正式进入亚洲赛季,首先是国庆期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国的网球迷可以利用国庆假期到现场欣赏巨星风采。随后进行的上海大师赛也将汇聚男子网坛的顶尖高手,精彩对决定会连番上演。10月最后一周,WTA年终总决赛将在新加坡打响,经历了一个赛季的征战,谁能收获年终总冠军这一殊荣呢,广大的网球迷们可以共同期待。

10月21日,CBA联赛战火重燃。新赛季的CBA联赛将呈现新的面貌,常规赛分小组对抗,季后赛增加轮次这些颠覆传统的改变,将给篮球迷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联赛。诸强争霸,谁能笑到最后,球迷们可以从10月21日起,持续关注。

10月第三周,乒乓球男子世界杯将在法国巴黎开战,去年痛失世界杯冠军的国乒男队将全力冲击,力争重夺桂冠。近期,刘国梁重新回归,这也让中国乒乓球队队员士气大振,相信下月进行世界杯,中国队的小伙子定不会让球迷失望。

除此之外,四年一届的青奥会也将在10月开幕,中国又会涌现哪些亮眼小将,分外惹人期待。10月体坛大赛不断,体育迷们可以尽情享受一场场精彩对决,感受体育的魅力。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