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客场1:3负于上海申花 富力感受到了保级压力

邹甜
2018年10月01日09: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感受到了保级压力

信息时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邹甜)连续六个赛季未能在虹口取胜,昨晚做客上海申花的广州富力客战上海申花仍然未能“破咒”。在扎哈维缺阵,雷纳迪尼奥伤退的情况下,富力以1:3负于对手。

广州富力素来攻强守弱,进攻端又主要依赖前场“双枪”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联赛进入最后三分一阶段以来,受到体能和伤病的影响,二人组合的“威力”大不如前。近期扎哈维缺席了对阵山东鲁能、足协杯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富力均遭到完败、上周扎哈维经纪人突然出现在越秀山,以色列媒体称其是为了扎哈维新赛季的去留问题而来。“扎球王”目前的处境变得异常微妙。

在虹口体育场,富力在中超的6个赛季一共收获2平4负。客战申花,富力总是显得气场不足、脚下无力。更让人绝望的是,唯一的强力外援雷纳迪尼奥还提前伤退。雷纳迪尼奥在比赛地17分钟就坚持不了不得不下场,而之后在第30分钟和第37分钟,申花便连进两球取得领先。半场落后两球,以目前富力的人员储备来看,没有了两大外援,富力实际上已经没有了翻盘的希望。易边再战,富力很快就将两名U23球员换上,锻炼新人。本场比赛富力运动战射门零射正,唯一一脚破门来自于乌索在补时阶段的点球。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