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决赛局10:9战胜希金斯 塞尔比中锦赛封王

冯爱军
2018年10月02日09: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塞尔比中锦赛封王

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日前完美落幕,最后决赛中塞尔比和希金斯打满19局,最终塞尔比10:9赢得这场马拉松式大战。本场比赛耗时极长,特别是半场10局打满了5个小时,这场在30日下午2点30分开始的比赛,结束时已经是1日凌晨0点30分了。

整场比赛塞尔比只完成1杆破百和4杆60+的表现,希金斯的进攻表现更加惨不忍睹,他全场都没有单杆破百的进攻,只有4杆50+的进攻。对于一场19局10胜的决赛来说,这样的进攻表现确实太过低迷,也直接导致了决赛观赏性大打折扣,长时间的防守让比赛变得琐碎。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塞尔比拿到的个人第15个排名赛冠军。至于最新的世界排名,塞尔比继续排名第一且扩大领先优势,马克·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分列第二和第三,希金斯第四,中国选手丁俊晖跌至第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