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洲杯或成里皮执教生涯“绝唱” 沈祥福接班希望大

邹甜
2018年10月03日09:0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土帅”沈祥福接班希望大

国庆节期间,国足新闻并不“消停”,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播放了此前采访国足主帅里皮的专访内容,里皮在专访中表示,很可能会在亚洲杯后选择退休。据悉,前国奥队的土帅沈祥福有望“接替”。

里皮于2016年10月出任国足主帅,并带领国足征战12强赛,虽然国足未能打进世界杯,但球队的表现受到外界肯定。但在12强赛后,国足在“中国杯”及系列热身赛中的表现都让人失望,这或许是里皮心生去意的原因。“我想要家了,合同到1月31日,亚洲杯结束的时候,我认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执教经历了,我可能明年2月离开中国”,里皮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假如能在亚洲杯上取得不俗的成绩后离开,或许将是里皮最好的告别,否则名帅很可能遭遇“晚节不保”的困境。

据知情人士透露,刚从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位置上离任的沈祥福有望回归国足。沈祥福曾是“超白金一代”81国奥的掌门人,在过去十年担任过中超中甲等球队的主帅,执教经验十分丰富。根据近期中国足协颁布的系列新政看来,沈祥福有望回到国家队担任重要职位。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