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冰雪

英如镝双助攻段仕能神勇 昆仑鸿星奥瑞金客场3-4惜败雄鹰【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0月03日20:18

英如镝双助攻段仕能神勇 昆仑鸿星奥瑞金客场3-4惜败雄鹰【2】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丝路超级冰球联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奥瑞金队迎来了自己连续客场之旅的第二个对手,之前排名联赛第21位的雄鹰队。在这场比赛中,主教练亚历山大·巴尔科夫依然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对手虽然进攻很凶猛,但球队却凭借着安德烈·马克西姆、菲利普·托鲁扎科夫以及司徒永恩在前两节的进球一度取得了3-1的领先。不过,昆仑鸿星奥瑞金队没能守住优势,被雄鹰队抓住机会连扳两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双方在加时赛均无建树,而到了任意球互射环节时,昆仑鸿星奥瑞金队没能把握住机会,无奈输掉了比赛。最终,比赛以3-4的比分结束,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客场惜败。

雄鹰队成立于2008年,虽然成立的较晚,但这支球队的成绩还算出色。雄鹰队在2009年和2011年两度拿到了俄罗斯西伯利亚——远东地区冠军赛的第三名。而在最近两个赛季的VHL联赛中,雄鹰队分别排在了第9位和第8位,在季后赛中排到了第10位和第6位。但在这个赛季,雄鹰队在之前9场比赛仅取得了2胜5负2加时负的战绩,排在了联赛第21位。

在阵容方面,主教练继续根据需要做出调整,具体为:司徒永恩和张泽森左右换位,菲利普·托鲁扎科夫回到二组左边锋,项旭东回到四组左边锋。后卫方面,叶甫根尼·雷布宁茨基和周柯林回到一组、阿尔伯特·波里宁和胡天宇改打二组,张嘉祺和韩宇航左右换位。门将的人选上则没有变化。

同上一场比赛一样,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在第一节没有主动压上,而是以防守为主,伺机反攻。段仕能则连续第四场比赛贡献了稳定的发挥。在开场4分25秒,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就抓住机会,由菲利普·托鲁扎科夫和英如镝助攻亚安德烈·马克西姆打入了一球。先丢一球的雄鹰队随即展开了更加猛烈的反扑,并在10分16秒由安东·维尔科夫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双方以1-1的平局来到第二节。

比赛第二节,雄鹰队的攻势更加猛烈,不过昆仑鸿星奥瑞金队打出了更高效的反击。在防守了大半节比赛后,昆仑鸿星奥瑞金队抓住机会,在12分58秒,由叶甫根尼·雷布宁茨基和巴维尔·克鲁基助攻菲利普·托鲁扎科夫打进一球再度取得领先,随后又在不到一分钟之后,本节比赛13分45秒时,由英如镝助攻司徒永恩打入一球扩大了领先优势。不过,随着昆仑鸿星奥瑞金队体能的下降,雄鹰队的攻势也最终取得了成效。他们成功在14分08秒和19分57秒时由付拉季斯拉夫·米尔尼科夫和马克西姆·马尔特塞夫分别将球打入扳平了比分。

比赛最后一节,雄鹰队继续着自己的攻势,而昆仑鸿星奥瑞金队队的反击势头逐渐减弱。不过好在由段仕能在门前继续高接低挡,帮助球队守住了比分。在这一节比赛,段仕能面对24次射正悉数扑出,帮助球队将比赛入加时。

来到加时赛,随着开场1分03秒时,尼基塔·卡玛洛夫被暂罚出场,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在场上获得了多打一人的优势。但球队在加时赛中的6次射正都没能进球,比赛来到了任意球互射的大战当中。在这一环节,双方首轮出场的球员都没能进球,第二轮时,雄鹰队破门而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则没能把握住机会。第三轮,雄鹰队将球打入,昆仑鸿星奥瑞金队的巴维尔·克鲁基为球队建功。第四轮,雄鹰队没能进球,菲利普·托鲁扎科夫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不过在最后一轮,雄鹰队的丹尼斯?格尔布诺夫将球打入,但安德烈·马克西夫却在门前失手。全场比赛,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在客场3-4不敌雄鹰队,无缘连胜。

主教练亚历山大·巴尔科夫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场我们与对手在常规时间内不分胜负的比赛了。很明显,对手在这场比赛中占尽优势,但我的队员们在场上坚持到了最后一刻,特别是我们的门将段仕能,他的表现非常棒!”

在被问及如何将自己的战术思想传达给中国球员时,巴尔科夫回答说:“事实上,中国球员们非常积极。因此,他们会认真倾听我说的每一个词,并在日常训练中积极配合,发挥着良好的作用,并不断提高他们的技战术水平。”

俄罗斯当地时间10月4日15时,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将前往俄罗斯的新库兹涅茨克,挑战冶金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