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德尔波特罗直落两盘轻松晋级半决赛 头号种子手感火热

黄亮
2018年10月06日07:2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尔波特罗直落两盘轻松晋级半决赛 头号种子手感火热

  本报讯(记者 褚鹏)中网公开赛男单四强产生,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依然是夺冠热门。他以6比3和6比0轻取塞尔维亚人克拉吉诺维奇,半决赛将对阵4号种子弗格尼尼。

  在中网争夺半决赛的比赛中,德尔波特罗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6位的克拉吉诺维奇,两人在今年的迈阿密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阿根廷人两盘获胜。本场比赛依然是德尔波特罗率先上手,并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赛后德尔波特罗直言自己各个环节都迎来了大爆发,从而轻松拿到了胜利。“我觉得自己的表现非常稳健,把握住了所有的机会,对手在开局状态很好,但我底线的状态一直在线。”

  波特罗表示,目前正在他非常好的状态,“正手状态不错,反手状态也很好,而且今天我保住了全部的发球局。当我进入了这样的感觉,(我的对手)打起来就很困难了,”德尔波特罗继续说道,“我觉得克拉吉诺维奇打得不错,但我在关键分上的表现要更好一些。”

  去年第二轮早早出局,今年连胜三场闯进四强,接下来德尔波特罗将迎来严峻的考验。他的对手是意大利猛将弗格尼尼,后者曾在今年墨西哥决赛中战胜过波特罗,此番再次交手,阿根廷人也深知比赛会很艰难。

  “与弗格尼尼的交手会是一场苦战,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而且打法也很聪明,”波特罗评价道,“明天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觉得弗格尼尼会有很多的取胜机会,我肯定也要拿出最佳表现。”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