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马刺首发控卫十字韧带撕裂 或将缺席整个新赛季

2018年10月09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9日,马刺官方宣布,球队首发后卫德章泰-默里接受了右膝伤势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为前十字韧带撕裂,目前暂无复出时间表。

默里在此前对阵火箭的季前赛中在突破到篮下时腿部受伤,随后返回更衣室。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他认为默里将会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

“对他和球队来说,那都是毁灭性的伤病,然而生活还得继续。在他缺阵的日子里,大家都会弥补他留下的空缺,并尽全力带领球队前进。”波波维奇在谈到默里的伤病时说道。

在谈到控卫位置首发人选时,波波维奇说:“现在还为时尚早。没有什么事是一成不变的,我们将会弄清楚接下来该怎么做。”

老将帕蒂-米尔斯和二年级新秀德里克-怀特是顶替默里担任首发控卫的人选。

2017-18赛季常规赛,默里场均上场21.5分钟,得到8.1分5.7篮板2.9助攻1.20抢断。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