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宁泽涛将出战全锦赛 系今年第二次出场

王小娟
2018年10月09日08:13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泽涛将出战全锦赛

10月13日至17日,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将在山东日照进行,河南泳坛明星宁泽涛确认参赛。

其实在早些时候,宁泽涛已经在个人网络社交平台正式宣布复出。在宁泽涛发布的这段和外教布朗的视频中,他表示将会参加在日照的全锦赛,目前恢复状况良好,水平变得越来越高,希望能达到更高成就。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日照全锦赛组委会获悉,宁泽涛此番将会出战50米自由泳以及100米自由泳两项比赛。目前日照全锦赛已经张贴了宁泽涛的宣传海报以及滚动视频。

宁泽涛的本赛季首秀出现在今年6月,在江西赣州进行的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雅加达亚运会选拔赛。当时他只报名了50米自由泳,最终获得第二名,无缘雅加达亚运会。本次全锦赛如果亮相,将会是他今年的第二次出场。根据赛程安排,男子100米和50米自由泳的比赛分别在16日和17日进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