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与中国足协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人民足球”建设

2018年10月10日19: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足协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杨磊) 10月10日下午,“人民足球”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会上,人民网与中国足球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携手推进“人民足球”建设,推动中国足球健康有序发展。

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党组成员、中国足球协会党委书记杜兆才和人民网党委书记、总裁叶蓁蓁的见证下,中国足球协会专职执委林晓华与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林晓华、杜兆才、叶蓁蓁、朱凯(从左至右)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未来,人民网将与中国足球协会共同深入宣传中国足球、社会足球,打造优质文化产品,共同弘扬中国足球正能量。共同策划、建立统一开放、规范有序、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全民足球资源共享平台。共同打造年度足球交流大会,引领社会足球发展,培育积极向上的社会足球文化。

杜兆才表示,“人民足球”由中国足球协会联合人民网共同发起,同时,欢迎愿意参与社会足球发展的机构、企业等社会各界力量参与。“人民足球”将坚持“共谋发展、共建秩序、共享繁荣”的原则,推动社会足球的蓬勃和健康发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