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2018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扬州站) 中国三组合无缘正赛

2018年10月10日18: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 10月10日,2018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扬州站)展开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进行的是正赛前的资格赛,共上演了17场精彩对决。最终,中国组合袁吕雯/白冰进入正赛,其余参加资格赛的三对中国组合遗憾地被淘汰出局。

在上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的颜廷洋/李杰迎战日本的黑川/佐藤。首局比赛,中国组合开局不错,颜廷洋多次用重扣取分,比分始终处于领先。比赛后半段,日本组合加强了进攻的线路,很快将比分扳平并反超,并以21-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组合完全占据场上优势,多次通过发球得分,一度将比分分差拉开到18-7,并最终以21-12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双方比分始终紧咬,比赛后半段,日本组合多次利用拦网得分,并最终以21-19取得比赛的胜利,中国组合颜廷洋/李杰遗憾出局。

颜廷洋/李杰曾多次在沙滩排球全国巡回赛夺冠,面对今天的结果,李杰表示很遗憾,“今天由于过于紧张没能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出现较多失误,十分遗憾。自己回去将好好养伤,准备最后两场全国巡回赛。”

艰难取胜后,日本组合黑川/佐藤表达了对中国球员的赞赏,并称今日的胜利有些幸运。谈及以后的目标,黑川表示:“目前自己在各方面的技术上都有待提高,但仍希望可以取得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