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平昌冬奥会盈余5500万美元

王芳
2018年10月10日08:38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平昌冬奥会 盈余5500万美元

  北京时间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第133届国际奥委会会议上提交了最后报告,宣布实现盈余5500万美元。

  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总收入为22.45亿美元,支出21.9亿美元,使组委会至少获得5500万美元的利润。盈余将用于韩国体育发展和其他相关活动。

  在场地遗产计划方面,原则上,所有12个比赛场馆都将用于体育方面。对于尚未完成遗址规划的场馆,韩国政府和江原道府正在讨论如何确定运营和管理成本的比率。赛事组委会和部分单项国际联合会也在研究如何利用这些设施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训练场地。

  平昌冬奥会组委会主席李熙范说:“我们很高兴平昌冬奥会能够实现5500万美元的盈余,远远超过我们的预算。作为冬奥会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