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塔克坐稳首发 安东尼替补不冤

冯爱军
2018年10月11日07:5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塔克坐稳首发,安东尼替补不冤

  周琦伤退多少让人扫兴,但是收获季前赛两连胜,多少还是能让火箭球迷稍感安慰。

  哈登本场比赛18投13中,其中3分球14投9中,得到37分、5篮板、9助攻、3抢断和1盖帽。很显然,火箭全队上下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包括刚刚伤愈复出的塔克。

  由于背部酸痛,塔克缺席了季前赛两场的比赛,直到上场火箭以108:93战胜马刺的比赛,他才复出。那场比赛塔克状态好到令人意外,他15投7中,3分球8投3中轰下19分。塔克在昨天的比赛中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他13投8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22分。

  根据之前的报道,德安东尼决意让塔克首发,安排安东尼打替补。而且,从目前塔克的表现看来,火箭也不应该打破上赛季已经建立的球队化学反应。塔克防守强硬,进攻端不占球权,能很好得完成空切和接球投三分的任务,跟哈登和保罗配合非常有默契。甚至在卡佩拉休战的时候,塔克还能去打中锋位置。

  相比之下,安东尼更需要球权和出手数,他如果首发跟保罗和哈登一起在场,发挥难免会受到限制。而如果安东尼打替补,他跟哈登或保罗其中一人同场,会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根据德帅此前表态,他计划让安东尼和恩尼斯同时在场,因为后者可以分担前者的防守压力。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