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独行侠正式裁掉丁彦雨航 将前往发展联盟打球

2018年10月11日08: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1(郝帅)北京时间10月11日,达拉斯独行侠队今天正式宣布,裁掉跟球队签下训练营合同的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接下来丁彦雨航将不会返回CBA,而是前往发展联盟德克萨斯传奇队打球。

作为两届CBA联赛的常规赛MVP,25岁的丁彦雨航一直梦想冲击NBA。带着膝伤参加雅加达亚运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小丁的状态。由于膝伤迟迟未愈,他一直没有跟独行侠合练过。直到NBA深圳赛,丁彦雨航才在末节最后8分33秒出场,通过罚球得到1分。

由于目前身体状态不佳,丁彦雨航想挤进独行侠15人大名单并不现实。但独行侠并不打算轻易放弃他,而是建议他去发展联盟打一年。

根据之前的媒体透露,丁彦雨航签下的是Exhibit 10合同。在发展联盟打球,丁彦雨航的月薪只有7000美元。 不过即使放弃在CBA的高额年薪也要NBA,足见丁彦雨航的决心。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