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闪电”博尔特即将首发 力争足球职业合同

2018年10月12日08: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悉尼10月11日电(王梓乔)正于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在12日晚的一场热身赛中首发出场。这位田径传奇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将决定他是否能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这位八枚奥运金牌得主届时将作为水手队一员参加对阵麦克阿瑟西南联队的友谊赛。“教练认为我的身体状况适合,并将我放在了首发阵容中。”博尔特透露。

现年32岁的牙买加“飞人”在结束田径生涯后,自8月开始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12日的比赛将是其第三场热身赛,这也是球队备战新赛季最重要的一场实战。

“我感觉自己在进步,我的移动和触球感觉越来越好。但球员真正的水平需要在球场上检验,我必须通过实战来检验自己的能力,以决定我是否应该继续或是停止我的足球生涯。”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