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季芳

国际奥委会续约Visa 赞助协议延长至2032年

2018年10月12日22: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季芳)12日 ,Visa携手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在北京宣布,双方已续约奥运赞助协议至2032年,将共同致力于为全球未来一代的运动员、奥运会及残奥会观众打造更卓越的数字支付体验。

Visa将通过其分布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的11个创新中心,为互联城市中的广大奥运爱好者提供从城市交通到零售和传统商业领域的全球化领先的数字支付体验,无论是亲临比赛现场还是在家中的客厅里观赛,奥运爱好者们都将能获得更加快捷流畅的数字支付体验,包括远程和移动购票、入座后下单、全新零售店面购物等应用。

30多年来,Visa作为奥运会指定的独家支付合作伙伴,借助奥运会这一国际舞台,不断推出创新支付技术及应用。此次续约后,Visa将携手国际奥委会,通过分布在全球的Visa创新中心与众多的设计师和开发者建立合作,继续推动数字支付的创新。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