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毛球馆LED照明升级改造竣工

2018年10月13日10: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毛球馆LED照明升级改造竣工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10月12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毛球训练馆LED照明升级改造捐赠竣工仪式成功举行。

本次竣工仪式由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主持,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孙晓烨、中国羽毛球协会秘书长王伟、国家羽毛球队领队成小学、千森集团董事长宋立山、哈勃照明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战丹及部分总局在京竞训单位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上,孙晓烨副局长为千森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孙晓烨副局长同王伟秘书长为竣工牌匾揭幕。

通过升级改造的羽毛球训练馆将达到运动员专业训练和一般比赛要求。该场馆原为用于日常健身和对外开放的综合训练馆,因没有配备专业体育照明系统,之前一直不能满足专业训练要求。本次经过精心设计、反复进行技术检测和周密数据评估的LED照明升级改造,将使该羽毛球训练馆的各项照明数据等均满足了专业训练和一般比赛的使用要求的照明系统,不仅实现了体育照明绿色、环保、节能,更为中国羽毛球国家队训练备战东京奥运会提供了有效的技术保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