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电子竞技

首届三亚DOTA2新星赛12月举行

2018年10月14日01: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2018三亚DOTA2新星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外同胞史编委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科学论坛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管理中心指导,中海外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与海南宏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杭州唯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性DOTA2单项赛事。 多家媒体将为本次大赛提供媒体支持,积极向社会传递电竞正能量。本次大赛力求为DOTA2爱好者创建一个展示自我的线下舞台,发掘中国DOTA2的实力新星。 本次新星赛将于12月在海南三亚进行,4支队伍将杀入线下赛争夺20万元人民币总奖金。 本次比赛设置线上选拔赛和线下总决赛。我们力求举办一次DOTA2爱好者可以尽情参与的全民赛事,同时诚邀Vici Gaming、Team Aster、RNG、Newbee、EHOME、DBG等国内豪强一同角逐,民间队伍与职业战队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线下总决赛,12月温暖的海南,在风景秀丽的三亚,一场Dota2盛宴即将上演。

比赛赛制:赛事分为三个阶段---海选赛 & 预选赛 & 线下决赛。

海选赛采用公开报名,最多允许128支战队报名,队满即止。海选赛将分为ABCD4各小组,各小组优胜者伍晋级预选赛正赛。海选赛各小组1/8决赛(含1/8决赛)以前均采用BO1单淘,半决赛及决赛采用BO3单淘。

预选赛为海选赛晋级的队伍与邀请的6支队伍将进行小组赛和名额争夺赛。

十支队伍将分为AB两组进行BO2单循环赛,各组排名第一的队伍将直接晋级线下赛,排名第二三的队伍将交叉对战进行名额争夺战,名额争夺战为双败BO3,前二晋级线下决赛。

小组赛积分规则:单场获胜积3分,打平积1分,失败积0分。

同分排名优先规则:胜负关系(胜者在前)>净胜总击杀数(多者在前)>总击杀数(多者在前)。

比赛服务器;默认上海电信,请选手自行调试网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