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进攻哑火!国足急调新援补强锋线

李航
2018年10月15日08:1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急调新援补强锋线

国足0:0战平印度队,9月以来3场热身赛竟然没有取得一粒进球,在联赛中进球如麻的武磊、郜林全部哑火,如此孱弱的进攻力,让里皮心急如焚。据悉,在与印度队比赛结束后,里皮就做出了从U25集训队征调韦世豪与刘洋的决定,这也是加强国足锋线力量的一个举措,毕竟马上就要迎来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国足需要加强进攻实力,对锋线组合进行适当的调整。

在国足连续3场热身赛没能取得进球之后,里皮终于决定要改变一下武磊与郜林的锋线组合。与印度队赛后,里皮临时决定征调正在参加U25军训的韦世豪、刘洋两位小将来国足报到。尽管韦世豪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上场机会受到挤压,但他在国字号球队中的表现却让人信服,尤其是屡次在关键场次取得进球,被看作是大场面先生,有可能会成为里皮手下的一员奇兵。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