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2018年10月15日09: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5日,法国后卫科斯切尔尼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正式宣布了自己退出法国国家队的决定。科斯切尔尼表示,他在世界杯前受伤后,不止是教练德尚,很多人都让他感到失望。

科斯切尔尼说:“比起身体上的伤病,法国在世界杯上取得的胜利给我在心理上造成了更严重的伤害。我觉得,我已为法国队奉献了一切。我今年已经33岁了,为国征战了两届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如今,法国队已经有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涌现。我受的伤并未改变我的决定。我在法国队的生涯结束了。”

“主教练在我9月生日时打了电话给我,不过除了这个之外我们没有别的联系了。不仅仅是德尚,还有很多人都让我失望,感觉像是后脑勺被人重重打了一下。”

“当你状态好的时候,你会有不少朋友。而当你受伤的时候,等过一段时间,大家就都会遗忘你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