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22年冬奥会筹备进行时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创意文案征集公告

2018年10月15日13: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精彩的开幕式是一届奥运会成功的一半。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22年在中国北京国家体育场举办。届时,全球数十亿观众将在现场或通过电视和网络转播等多种方式观看开幕式。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集各方之智,汇群贤之力,北京冬奥组委于2018年10月15日至12月31日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冬奥会开幕式创意文案,衷心欢迎有志于参与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创意文案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积极参与征集活动,为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贡献智慧和力量。

应征人资格

所有有意愿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并拥有从事国内外大型文化体育活动丰富经验,且符合本次征集活动要求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应征文件的接收时间和方式

1. 应征人须在截止时间前,将符合全部要求的应征文件邮递送达至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冬奥组委不对应征文件是否准时到达承担责任。

接收应征文件截止时间以北京冬奥组委指定地点、收件人收到的时间为准:

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12月31日下午16:00

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68号

收件人: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

上述邮递地址或其他任何信息如有变更,北京冬奥组委将在官方网站及时公布,请应征人实时注意相关信息。

2.北京冬奥组委在应征文件截止时间后收到的应征文件将不被接受。北京冬奥组委将从北京时间2019年1月2日开始对所有的应征文件进行形式审查。

征集活动的程序安排

1.自北京冬奥组委发出征集文件之时起,任何应征人均可从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22.cn下载征集文件。

2.应征人应当根据征集文件的要求制作和提交应征文件,北京冬奥组委对所有应征文件不予退还。

3.本次征集活动评审委员会对所有通过形式审查的应征文案进行评审,通过初评、复评,评选出10件优秀创意文案。

(工作时间咨询电话:66680612)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