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2018年10月17日04: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蚌埠10月16日电  (记者朱思雄、韩俊杰)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教育厅、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于16日正式开幕。

  本届安徽省运会以“新时代、新省运、新蚌埠”为主题,秉持人文省运、绿色省运、科技省运、温馨省运理念,致力打造最精心、最精细、最精彩、最经典的省运盛会。自3月26日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开始,到10月24日闭幕,全部项目决赛都将在蚌埠市举行,时间跨度8个月。

  本届运动会共设青少年部、高校部、群体部3个部别,40个大项、970个小项。本届运动会首次增设了群体部比赛,使得比赛群众参与程度更高,涵盖范围更广。据了解,本届安徽省运动会共有16个市、98所高校参加,参赛人群覆盖老中青少各年龄段,总人数约2.6万人次,为安徽历届省运会之最。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17日 13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