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农心杯范廷钰速胜 将与申旻埈上演“多胜者”PK

邓菲菲
2018年10月18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农心杯范廷钰速胜芝野虎丸

昨天,第20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二局在北京韩国文化院战罢。中国先锋范廷钰执白152手速胜日本先锋芝野虎丸,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今天下午14时,范廷钰将迎接韩国棋手申旻埈的挑战,这也是农心杯史上连胜场次最高的两名棋手之间的“多胜者”PK。

现年19岁的芝野虎丸是日本棋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近一年来他已经先后击败了柯洁、唐韦星、陈耀烨和檀啸四位中国围棋世界冠军,在国际赛场表现十分抢眼。好在范廷钰严阵以待,没有让芝野虎丸爆冷。

接下来韩国队将派出申旻埈,这位19岁小将在上届农心杯创下六连胜的赛会第二连胜纪录,范廷钰则在前年创下过七连胜的赛会史上最高连胜纪录,这是一场“多胜者”PK。对此,范廷钰谦虚地表示:“中国队的目标是争冠,现在的对手都挺强的,只能一盘盘下,我会全力以赴。申旻埈是99年(出生)的,是现在有名的新锐,我希望能发挥自己的水平,对他(申旻埈)的信心还是有的。”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