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拳力联盟拳击学院”迎来奥运冠军教练 缇史琴科强势加盟

2018年10月19日15: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今年9月,“拳力联盟”推出全新的培训品牌“拳击学院”职业训练营,在第一期试点中,训练营得到了青岛天佑搏击俱乐部、田家军、菲律宾帕奎奥教练佩纳罗萨团队的大力支持,受到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与业界的极大关注。世界拳王帕奎奥团队的著名教练佩纳罗萨,在训练理念、拳手备战等方面给了中国拳手很多帮助。11月,“拳击学院”第二期将正式开营,届时,北京奥运会冠军缇史琴科将作为导师加盟,为学员带来俄式拳击的理念与训练方法。

缇史琴科是两届奥运拳击金牌得主,同时,他也多次获得世锦赛、世界杯、世青赛、欧锦赛的冠军,成绩斐然。2011年,缇史琴科结束了运动员生涯,转型做了教练,由于他是世界公认的技战术运用大师,所以教练的岗位让他如鱼得水,他的训练理念完美地展现出俄式拳击技术的精华。相信,缇史琴科此次来华,定会让中国的拳手们受益匪浅。

目前,中国职业拳击与世界职业拳击强者之间的差距很大,尤其在训练、理念、认识、经验积累和文化传承等方面。中国拳手要想进步必须要博采众长,学习世界各大强国的理念、技术,从而摸索出适合自己的风格。为了助力中国拳击的进步,“拳力联盟”推出的训练营“拳击学院”将陆续邀请世界级的教练团队来华执教、交流。同时,参加训练营的学员将有机会参加中国顶尖职业拳击赛事,不断提升他们的技术水平和比赛经验,从而帮助中国拳击快速发展。

未来,拳力联盟“拳击学院”将与全新赛制的“拳力角斗场”、高端国际拳击赛事“拳力巅峰”成为拳力联盟旗下三大品牌,用实际行动为中国职业拳击贡献力量。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