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广州队开局三连客 斯贝茨要“轻松”对位萨林杰 

冯爱军
2018年10月19日08:0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队开局三连客

无巧不成书的是,在新世纪举行出征仪式这天,他们揭幕战的对手广州队也举行了公开训练日。本月初在太原举行的三场CBA季前赛,广州龙狮全部以失利告终,再加上在美国对阵华盛顿奇才时的失利,球队近期可谓遭遇4连败。与此前在邀请赛中拿到两个冠军和一个亚军的高光相比,最近球队有些低迷。不过广州队将帅对此都不担心,他们表示已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与上赛季相比,龙狮中锋范子铭远赴新疆,换来了内线的孙铭阳与外线投手西热力江,而原来球队的先发球员胡珑贸则加盟福建队。另外去年在队效力的两名外援汉斯布鲁与桑尼都已离开,新赛季龙狮将启用弗格与斯贝茨的外援组合。

从赛程上来看,球队在赛季开始后要连打三个客场,这样相对困难的旅程也给龙狮提出了很大的考验,特别是赛季首场与新世纪队的交锋,更是引人瞩目。球队大外援斯贝茨倒是表现得非常霸气,问起他与新世纪外援萨林杰的对位,这位昔日勇士队总冠军成员表示,自己才不在乎要与谁交手,上场去拼就是了。

“不管在哪里打球,对我来说都非常轻松,我在NBA共11年的打球经历,可以给球队提供很大帮助,我每天都会做好战斗的准备。为了帮助球队赢球,我可以牺牲自己的数据。”斯贝茨说。

说起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广州队新帅胡安则没有斯贝茨这么大咧咧:“我们一直说会一场一场球去打,一步一步去走。第一场我们将面对深圳(新世纪),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打完这一场之后我们再去考虑下一场。”

广州队新赛季本土球员方面,最大的动作就是新疆队投手西热力江的加盟。谈到新赛季,他表示:“其实对于每个球员来说,都有自己的舒适圈,我来到这个球队后,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走出之前的舒适圈,要去挑战自己,其实只要咬咬牙,大家都会变得更加优秀。”

资讯

新世纪推出50元学生票

在昨天的出征仪式上,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与深圳航空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宣布双方达成唯一航空出行战略合作伙伴,深圳航空将助力深圳男篮在CBA联赛的征程上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此外,佳兆业文体集团继续以深圳烈豹队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深度参与到球队的CBA征程中。在票务销售方面,进行了灵活性处理,根据不同场次的对阵,将赛事分为A,B两个等级,每个等级的门票再分六档价格,A级赛事为880、399、299、199、99、50元,B级赛事为880、288、188、108、58、50元,相比上赛季价格更加亲民优惠。值得一提的是,新世纪今年特别推出50元的学生票及学生家庭套票,为广大学生球迷带来了专属观赛福利。同时,本赛季常规赛套票也推出四档价位,满足不同观赛人群的需求,球迷朋友们可通过佳兆业文体集团微信公众号或大麦网进行购票。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