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轮休”操作666 高拉特伤情令人忧

白云
2018年10月21日09: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拉特伤情令人担忧

  郑龙本场梅开二度。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早前一段时间,广州恒大多达4名主力球员累积3面黄牌在身,在与上港的比赛越趋临近的情况下,一旦处理不好将会留有遗憾。

  不过在冯潇霆与塔利斯卡本轮停赛后,他们下一轮就可以在贵州复出。而下一轮,则轮到张琳芃与黄博文停赛,他们在昨晚都各自吃到了黄牌,从而也因为累积了4面黄牌而在下一轮自动“轮休”。这样一来,理论上在对阵上港时,恒大将尽可能地派出最强阵容应战。

  相对而言,黄牌的问题还比较好操作,人员伤病则令人遗憾了。尤其是高拉特的情况令人揪心。高拉特近期受伤病影响,训练一直不太系统。球队原本希望这个国际足联比赛日期间他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但无奈恢复情况依旧不理想。队医甚至发现,高拉特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未必能赶在赛季结束前完全康复。

  不过,卡纳瓦罗教练组一直希望高拉特可以尽快自然康复,不希望在赛季争冠的关键时刻采取手术治疗。因此此前传言“高拉特已经回国手术”的说法并不成立。昨天与北京人和的比赛,高拉特虽然没有入选比赛名单,但还是来到了天河体育场为球队加油。昨晚他身着便装与塔利斯卡一起,在场边和队友们击掌助威。

  与此同时,所谓因续约谈判不顺利而雪藏高拉特的说法也不攻自破了,毕竟在赛季最关键时刻,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本人,都不太会在这个节骨眼上进行续约谈判。目前球队不会因为其他的事情而干扰卫冕征程,毕竟这是接下来唯一的大事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