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球记者从娃娃抓起,2018北京市校园足球通讯社培训营落幕

2018年10月23日11: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北京体育大学吴垠为小学员传授体育摄影技巧
北京体育大学吴垠为小学员传授体育摄影技巧
原标题:足球记者从娃娃抓起,2018北京市校园足球通讯社培训营落幕

2018年北京市校园足球通讯社(以下简称“足通社”)小记者培训营21日在京落幕。本次培训营分为4期,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市264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1600余名师生参加。

主办方介绍,2018年是足通社发展的第二年,本年度培训课程较去年相比更具有针对性和系统性。“从足球文化、足球规则,到采访报道、摄影技巧、案例解析等,课程设置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巧相辅相成,利于小记者们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的了解足球运动与足球文化的内容。”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自顺义区仇店小学五年级学生苟可鑫,通过培训正式成为北京市校园足球通讯社的一名小记者,她说:“学校有足球课,我也特别喜欢足球,现在我成为了一名小记者,以后我会随时记录我们学校的足球故事,展示给大家看。”

2018年北京市校园足球通讯社小记者培训营由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培训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培养校园足球小记者,推动学生参与校内外的校园足球竞赛、文化活动等采访报道。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