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哈里斯神奇发挥 掘金爆冷胜勇士

冯爱军
2018年10月23日07: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哈里斯神奇发挥 掘金爆冷胜勇士

此前未尝败绩的掘金昨天坐镇主场迎战同样保持不败的勇士,最终掘金100:98击败勇士迎来三连胜。加里·哈里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约基奇则收获了23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数据,他们成为了掘金昨天的赢球功臣。

比赛一开始勇士迅速占据主动,他们凭借一波15:3的攻势迅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掘金依靠着普拉姆利最后时刻连得4分的表现将分差缩小至8分结束第一节。次节掘金展开反扑,约基奇和哈里斯状态大热联手砍下17分,掘金也在这一节成功迫近比分。

易边再战,这一节勇士防守端完全限制不住对手,尤其是无法限制哈里斯的发挥,让后者短短半节的时间便砍下11分。在他的带动下掘金单节净胜12分完成反超,三节结束时掘金领先勇士10分。末节勇士依靠着库里连续3记3分咬住比分,但掘金最后时刻依靠哈里斯和米尔萨普的罚球占据主动,勇士这边格林两罚一中错失扳平机会。

在本赛季开局的前三场比赛中掘金分别让对手得到98分、91分、98分,这也是掘金队史首次在常规赛开局收获三连胜的同时,每场比赛均限制对手的得分在100分以下。

此外,掘金也终结了勇士在库里得到至少30分时球队取得的18连胜,此前在库里得到至少30分的比赛中,勇士已经收获了18连胜,本场比赛库里得到3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