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保罗停赛损失几百万

冯爱军
2018年10月23日07: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罗停赛损失几百万

 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中发生冲突的球员的处罚结果昨天出炉:布兰登·英格拉姆禁赛4场,拉简·隆多禁赛3场,克里斯·保罗禁赛2场。据NBA薪资专家估算,英格拉姆因禁赛4场损失158816美元(约合人民币110万元),隆多因禁赛3场损失186207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元),保罗因禁赛2场损失491782美元(约合人民币341.5万元)。

有报道称,这次处罚是在NBA评估了一段视频后作出的。该视频拍下了湖人后卫隆多将口水喷到火箭后卫保罗脸上的画面。 消息源透露,火箭的摄像组在场边拍下了这段视频,并将视频分享给了联盟官员。消息源透露,这段视频将迫使隆多不得不将吐口水的行为解释为无意之举。

值得一提的是,NBA之所以这么快就作出处罚决定,是因为昨天火箭要与快船比赛的缘故,火箭需要确定保罗能否上场比赛。由于缺少保罗压阵,火箭昨天客场112:115惜败快船,哈登出场40分钟,26投11中得到31分和14次助攻。安东尼表现依旧低迷,只有9分和6篮板的收获。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