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首届北体产业发展论坛暨2019年踢王决战略合作会议圆满举行

2018年10月23日17: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10月21日,首届北体产业发展论坛暨2019年踢王决战略合作会议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踢王决联合北体产业集团,全面推动跆拳道产业发展,共同建立跆拳道服务体系新平台。

会上,北体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北体大贯通国际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对国家相关体育产业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分享了北体产业管理集团的发展规划,表示将共享北体产业管理集团的平台资源,全力支持跆拳道行业发展。

踢王决全面推动会员服务体系,建立会员服务平台,更好地推动跆拳道产业的发展。此次也是踢王决的首批会员单位授权,会员单位将享受相关特权。踢王决创始人张银余深入剖析了中国跆拳道的广阔市场以及跆拳道行业发展现状,提出跆拳道发展必须有荣誉感、使命感,才能建立起品牌。建立踢王决服务体系是为了凝聚跆拳道行业的力量,做到跆拳道行业规范化、长远化发展,实现“共创、共荣、共赢 ”。中体联商学院院长余政东就赛事盈利模式及道馆运营盈利模式现场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10月22日踢王决对签订赛事合作协议的单位进行了赛事培训会议。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世跆联竞技、品势国际级裁判吴建忠担任本次培训会议的主讲导师。吴建忠从赛事举办标准、赛事举办流程、赛事商业模式等方面对赛事运营进行了全面地解析,让合作单位更深入地了解踢王决赛事规程,掌握赛事运营流程,从而更好地建立赛事品牌,获得赛事盈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