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半场好球 北农商不敌八冠王

刘艾林
2018年10月24日07:2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半场好球 北农商不敌八冠王

北控杰克逊延续好状态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2018-2019赛季CBA联赛昨晚迎来第二轮激战,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在第一个主场的较量中以109比131不敌八冠王广东队。本场比赛北农商的国内球员表现较为出色,比第一场有了很大改观,但因为整体实力上的差距,未能上演连续两个赛季主场将广东队拉下马的奇迹。

2017-2018赛季,北农商男篮曾经在主场击败了广东队,爆出了当轮比赛的一大冷门。昨天的比赛开始前,北农商队也是希望继续扮演黑马角色阻击八冠王,主帅丁伟的战术就是限制对手的速度和外线。应该说这个战术是非常正确的,在第一节北农商队队员打得非常出色且手感爆棚,在外援杰克逊的带领下,取得了34比20的领先。只可惜队员们的这种良好状态很难持续,第二节就被经验丰富的广东队将比分逆转,北农商队单节输给了对手19分。经过中场休息后,北农商队再度打出了凌厉的进攻,在第三节结束时又将分差迫近至4分,给了广东队极大的压力。然而习惯性的末节崩盘昨晚再度出现,北农商队在比赛最后一节单外援作战的比拼中,再也挡不住易建联(29分14个篮板)领衔的广东队的冲击,最终以22分的劣势落败。本场比赛北农商队的国内球员得分比上一场有了大幅提高,有3人得分上两位数,中锋王征也拿到了9分,而杰克逊和兰多夫两位外援联手贡献了54分,也是非常努力。

赛后北农商队主帅丁伟在总结比赛时说:“球队还是输在了整体实力上,我们在第二节和末节由于体能上的原因,没能跟上广东队的速度,给了他们太多的机会。但我还是要表扬队员们,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常规赛足有46轮之多,就像爬坡一样,我们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打算,我们的目标不变。”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