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印第安纳州将为拉里·伯德兴建个人博物馆

2018年10月24日08: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0月24日,根据NBA中文官网消息, 近日,印第安纳州州长埃里克·霍尔科姆对外宣布,将在印第安纳州西部的特雷哈特市为前NBA巨星拉里·伯德修建一座博物馆,来讲述其与印第安纳的故事。据悉,伯德本人也将捐赠一些个人物品以及他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印第安纳州大和美国梦之队的纪念物品。

“这个博物馆,象征着一个印第安纳州人的全部——刻苦努力、坚定的决心以及对成为第一的渴望,它与特雷哈特市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迫不及待想看到他建成的那一天,”霍尔科姆说。

拉里·伯德(Larry Bird),1956年12月7日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弗伦奇利克,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大前锋,绰号“大鸟”(Bird),现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总经理。拉里·伯德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达成常规赛MVP、总决赛MVP(FMVP)、年度最佳教练和年度最佳总经理奖项大满贯的人。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