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光荣墙和冠军录

2018年10月24日22: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24日上午,中国乒乓球队的队员们一如既往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乒训练馆内训练。训练结束后,领队、教练和队员们换上红色领奖服,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与以往党日活动不同的是,中国乒乓球队党支部本次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党校第三期干部进修班的教师和学员共同座谈。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向进修班的老师和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乒乓球队的情况,国乒男队队长马龙和女队队长丁宁代表全队向体育总局党校干部培训部主任寥雨霖赠送了队旗和纪念球拍。大家一同走过乒乓球队的光荣墙和冠军录,重温了中国乒乓球队的辉煌历程。

在球队会议室内,国乒队的党员和进修班的同志们围坐在党旗下进行座谈。

“通过和不同领域的老师交流,拓宽了我的思路,再次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和国乒队长在新时代作用。”马龙在发言时说,“我的的一言一行不光代表乒乓球队,也代表中国体育人,我有义务做好做好表率。”

丁宁分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体育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加强纪律意识,在赛场上更好地展现运动员的体育精神和风貌。”

18岁入党的刘诗雯表示,虽然入党时间不短,但觉得自己在思想学习方面还有很多欠缺。除训练外,还要加强学习,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把党章放在心里,遵守党的纪律,做一个优秀的运动员。

据悉,国乒将组成28人的参赛团,于10月27日前往瑞典斯德哥尔摩参加国际乒联巡回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