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全国象棋国手赛 赵鑫鑫洪智将争冠

施绍宗
2018年10月25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鑫鑫洪智将争冠

广州日报讯 第6届“温岭杯”全国象棋国手赛半决赛昨天在浙江进行,东道主棋手赵鑫鑫与湖北名将洪智分别击败各自对手王天一与蒋川,晋级决赛争夺12万元冠军奖金,世界第一高手王天一将与蒋川争夺季军。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采用积分编排制赛5轮,前4名棋手赵鑫鑫、洪智、王天一、蒋川进入决赛。昨天,赵鑫鑫与王天一之战双方平稳,先手的王天一有微弱优势,但未能转化为胜势,最终双方握手言和。随即进行的快棋加赛双方换先,赵鑫鑫先行,双方仍稳健行棋,结果再度战和。附加赛(红方6分钟,黑方4分钟,每步棋加5秒,和棋黑胜)王天一先行力求争胜,但在时间紧张下出现漏算,赵鑫鑫抓住战机将棋局下成铁和,最终赵鑫鑫幸运晋级决赛。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