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党校干部进修班党支部与国乒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刘昕彤
2018年10月25日08:47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总局党校干部进修班党支部与国乒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10月24日,总局党校第三期干部进修班党支部与中国乒乓球队党支部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队训练馆举行党员教育共建活动暨警示教育座谈会。

  总局党校第三期干部进修班班长、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首先带领进修班党支部学员观摩了中国乒乓球队训练,并参观中国乒乓球队荣誉墙,讲述中国乒乓球队的光荣历史。马龙、丁宁代表中国乒乓球队向总局党校赠送了签名大球拍及队旗。随后,进修班党支部及中国乒乓球队党支部共六十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座谈会。

  会议学习并宣读了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印发《关于以肖天、俞丽等典型案件为鉴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通知,以案为鉴,对党员进行警示教育。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干部进修班的四名同志也作为学员代表和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

  总局党校干部培训部副部长廖雨霖表示,通过开展对肖天、俞丽等典型案例为鉴的警示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同时进行了警示教育、正面教育和自我教育,起到了警醒自省的实效。总局党校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案明纪,深刻剖析,为实现体育强国梦作出不懈努力。(转自10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