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拳力联盟再推“拳力角斗场”连续7周现金大奖赛博人眼球

2018年10月26日14: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1月16日-17日,拳力联盟第四季将在重庆万盛经开区进行。这一次,拳力联盟将推出全新“拳力角斗场”,连续七周用八人战现金大奖的方式,为所有热爱拳击的拳迷奉上饕餮盛宴。同时,“拳力角斗场”也将成为职业拳击手的试金石,为中国职业拳手甚至搏击运动员搭建证明自己能力和水平的平台。

本次赛事将打破以往竞赛模式,赛制全面升级,采用全新的“拳力角斗场”8人赛模式,同一级别8位选手将在同一晚上进行两两对决的单败淘汰晋级制比赛,最终决出该级别的冠军。

8人赛在赛前一天称重并抽签,选手们无法根据对手提前进行针对性训练,若要夺冠,选手必须在比赛当天连胜三轮,这对他们分配体能提出更高要求。选手们为了节省体能,势必会努力尽早KO对手,比赛也会变得更加激烈。

今年“拳力联盟”第四季的剩余比赛都将采用这种8人战竞赛模式,从11月16日到12月29日,连续7周的周末都有比赛。赛事分为112磅、122磅、135磅、147磅、154磅和168磅6个级别,同时还设有118磅、130磅、140磅、160磅4个备选级别。

另一方面,“拳力角斗场”还加大了奖金激励力度,首轮过关的选手将获得4000元人民币,半决赛晋级者获得6000元,决赛胜者奖金20000元。此外每KO/TKO一场,将额外获得2000元的KO/TKO奖金。

高额的奖金将吸引更多拳坛高手参赛,密集的赛事安排也势必会让拳击迷们大饱眼福,精彩的比赛一定会让更多人感受到拳击赛事的魅力。《中国体育》zhibo.tv、腾讯体育届时将在每晚7点直播“拳力角斗场”。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