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取新赛季首胜 一个好汉三个帮

冯爱军
2018年10月26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个好汉三个帮

NBA常规赛,湖人昨天在客场以131:113击败太阳,终于取得赛季首胜。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十点半,湖人将主场背靠背对阵掘金。掘金开赛至今4胜0负,战绩领跑西部联盟。

比赛的分水岭出现在第二节,湖人单节净胜20分,湖人主帅沃顿对此表示:“我认为主要原因是我们的防守强度上来了。在我们所专注的方面,我们的表现有了提升。我们的速度不错,我们的进攻出色,我们在场上打得很无私。”

詹姆斯在比赛中继续扮演全能战士的角色,昨天他出场28分钟,16投7中得到19分、7个篮板、10次助攻和3次抢断。一个好汉三个帮,昨天为湖人“出头”的还有拿到20分的麦基和23分的史蒂文森。

谈及本场发挥出色的队友史蒂文森,詹姆斯说道:“兰斯一直都很棒。因为《齐天小太子》(The Monkey Prince)人物3D概念模型图多不能打,他现在几乎就是我们的替补控卫,他也掌控了比赛。他的比赛节奏很好,能够找到队友。第二节比赛里,他带着力拼防守的心态上场,为我们带来了替补阵容的助力。”

赛后詹姆斯也称赞了麦基的表现,“今天他展示了自己可以投中三分,可以投进中距离跳投,完成了空接,还有几个补篮,所以他今天基本上是无所不能的。”麦基今天不仅命中了三分球,而且他+22的比赛效率值是两队球员中最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头号球星布克昨天提前伤退了。布克在受伤离场前出场29分钟,16投8中得到23分、7个篮板、7次助攻。“我不确定当时发生了什么,我有一步没迈好,然后我就感觉到了(受伤)。”布克谈到自己受伤时说道。

沃顿“骂出”湖人队胜利

据湖人球员史蒂文森透露,比赛日当天上午,沃顿在球队下榻酒店内召集全队开会,重点强调了近期出现的防守问题。“我们可以感受到他的怒火,”史蒂芬森描述道,“我们必须拿下这场胜利。”

当被问到沃顿在球队会议上有多么愤怒时,史蒂芬森答道:“哦,他很生气。今天他就是怒气冲冲地进来了,他向我们咆哮,他告诉我们必须在防守端全神贯注,打出无私的篮球风格,拿下一场胜利。”

“我们探讨了许多关于防守的问题,”史蒂芬森补充说,“我们昨天和今天都观看了大量比赛录像,教练对我们非常生气,他强调了我们的防守,指出我们应该在防守端展开交流,防守时一定要做到非常无私。所以,我们今晚完成了任务。”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