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年终总决赛白组决战 大满贯冠军未能突围

孙嘉晖
2018年10月26日08:1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满贯冠军未能突围

  两位大满贯冠军沃兹尼亚奇和科维托娃表现疲软,未能从WTA年终总决赛白组突围,斯维托丽娜携手卡·普利斯科娃晋级女单4强。北京时间昨天晚上,WTA年终总决赛女单白组展开第3轮的争夺,斯维托丽娜以5比7、7比5和6比3逆转卫冕冠军、今年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卡·普利斯科娃则以6比3、6比4击败科维托娃,赢得这场“捷克德比战”,这也是她首次击败科维托娃。

  之前两轮比赛相当胶着,白组晋级形势并不明朗,要等决胜轮产生两个晋级人选。率先出场的卡·普利斯科娃直落两盘击败科维托娃,锁定一个晋级席位,后者遭遇3连败出局。这样,沃兹尼亚奇必须以2比0击败斯维托丽娜才能成功出线,结果事与愿违,斯维托丽娜将两人的交手记录改写为4胜1负,顺利晋级。

  今天,红组将展开第3轮争夺,4名选手理论上都有晋级希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