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恒大买断塔利斯卡

肖赧
2018年10月28日08:4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买断塔利斯卡

  葡萄牙俱乐部本菲卡在其官网证实,中超广州恒大俱乐部以1920万欧元(约合1.52亿人民币)的价格正式买断了24岁的巴西外援塔利斯卡。

  昨天,本菲卡通过官网称,俱乐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将塔利斯卡以192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给了广州恒大,再加上此前恒大支付的580万欧元租借费,恒大为得到这位巴西左脚将已经累计支付2500万欧元(约合1.97亿人民币)。

  塔利斯卡是今年夏天加盟恒大的。目前他代表球队出场14次打进14球并有3次助攻,效率非常高。此前有媒体透露,阿森纳、沃特福德等英超俱乐部都希望能够签下塔利斯卡。

  此前,塔利斯卡在土超俱乐部贝西克塔斯租借效力两年,共为球队出战78场比赛攻进37球。有报道称,在恒大效力的六个月租借期内,塔利斯卡的保底薪水500万欧元,此外还能拿到各种奖金。按照年薪计算,塔利斯卡在恒大年薪应超过1000万欧元。

  据媒体报道,从表面看,塔利斯卡与恒大的租借期限仅为半年,但这却是恒大为永久引进巴西人而作的精心布局。当初租借塔利斯卡时,恒大就已经与球员所属的本菲卡俱乐部敲定了2500万欧元的买断费。与此同时,恒大与塔利斯卡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20年。

  依据中国足协有关规定,中超俱乐部在引进外援时,支出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人次,需等额缴纳引援调节费用。按照1920万欧元计算,广州恒大买下塔利斯卡的总花费或达到3.04亿人民币。此前,北京国安曾为巴坎布、比埃拉,大连一方曾为卡拉斯科,天津权健曾为莫德斯特缴纳转会调节费。不过,也有业内人士猜测,接下来中国足协可能会在相关政策上作出新的调整。恒大俱乐部显然不会随便缴纳如此高额的调节费。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