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足协重罚延边60万元

肖赧
2018年10月28日08:4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足协重罚延边60万元

  因延边富德队提前退场,未按规定完成赛后仪式,富德俱乐部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以通报批评、罚款60万元的追罚。

  在上周六中甲联赛浙江绿城主场与延边富德比赛中,绿城凭借伤停补时的入球以2比1取得胜利。但对于此粒进球,客队认为裁判判罚有误,随即球队在下半时补时第5分钟的时候离场。裁判吹响比赛终场哨音后,富德队也未按规定行握手礼仪。中国足协本周四就上周国内各赛事赛场内外的违纪进行处罚评议,最终认定富德队违纪事实成立,富德俱乐部因此受到了追罚。

  对于此次事件,富德俱乐部事后认识到违纪性质的严重。在中国足协公布罚单之前,该俱乐部也通过公开信向中国足协、球迷致歉。富德俱乐部还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罚。总经理于长龙被取消发放今年全部绩效工资,同时被罚款5万元。球队原领队金青被解职,主教练朴泰夏也被解职。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