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杜兰特末节25分够疯狂

宋翔
2018年10月28日08:3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兰特末节25分够疯狂

  昨日勇士队在客场以128比100击败了尼克斯队。勇士队核心球员杜兰特得到了41分的高分,其中25分来自于第四节。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赛后评价:“41分啊,真是太疯狂了。”

  尼克斯队的主场是麦迪逊广场花园,这是外界公认的篮球圣地。因此,球星到这里打球总是会格外地努力表现。杜兰特昨日就是如此。“第三节我只是有两次出手,我觉得自己打得不够主动。因此,我觉得第四节需要增加自己的攻击力。我需要打出更具侵略性的表现。”杜兰特昨日总共是24次出手命中了17个,其中三分球是9投5中。此外他还抢下了9个篮板,并送出5次助攻。“他这场比赛的表现就像是一场秀。”队友库里如此评价杜兰特。

  赛后杜兰特也谈到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打球的感受,他说:“在这里打球感觉非常棒。这里的球迷很懂比赛,他们会为你欢呼,无论是主队还是客队。他们会为每个精彩的攻防回合喝彩,他们是非常纯粹的球迷。我喜欢在这个场地打球。”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